LOGO设计网-免费logo设计_公司标志logo设计_logo设计门户站

湖南卫视《快乐8》万元奖金征LOGO

2008-06-17 11:17     logo网     已有17216人围观

简介: 为了给广大快乐一族提供一次时尚艺术体验,《快乐8》特面向全国设计爱好者以及所有关注湖南卫视的朋友,公开征集《快乐8》logo设计方案。共同期待你的创意和想象,为我们的杂志带来一个醒目

 

]为了给广大快乐一族提供一次时尚艺术体验,《快乐8》特面向全国设计爱好者以及所有关注湖南卫视的朋友,公开征集《快乐8》logo设计方案。共同期待你的创意和想象,为我们的杂志带来一个醒目、个性、更具活力的全新形象。此次活动为有奖征集活动,我们将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,将选出前10名在网上公布,接受大众投票。综合专家权威评定和网络人气,产生一、二、三等奖。参赛获奖者将会获得在杂志介绍该logo的相关页面中的署名。希望广大设计爱好者能踊跃参加。

参赛说明:

1、设计富有创意,结构简洁,色彩明快,简约醒目、便于传播、易记、富有视觉冲击力,且贴合年轻时尚一族的审美观念。

2、提交的作品基础要素设计:标志、标准字体、标准色,提供源文件(最好是PDF格式和AI格式),另附100字左右的创意说明。

投稿途径:

    通过邮件附件方式发至电子邮箱 :yangyan6111@sina.com,邮件主题请写“参加《快乐8》logo征集大赛”,我们会及时回复。

    征集时间:2008年4月28日至7月28日

    奖项设置:一等奖1名,10000元奖励;二等奖1名,5000元奖励;三等奖2名,2000元奖励

    《快乐8》杂志社对本征集活动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 

    《快乐8》互动平台欢迎你一切形式的参与,喝彩和找碴,评论和打岔,建议和八卦,嬉笑甚至是怒骂,总之你的关注我们都很珍惜和感激。有任何想说的,请进我们的贴吧畅所欲言;

    如果是悄悄话,请发送到我们的快乐邮箱:oyyz1210@hotmail.com

您可能还喜欢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