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设计网-免费logo设计_公司标志logo设计_logo设计门户站

20万元 有奖征集烟台市福山区青龙山文化广场设计方案

2007-11-16 09:38          已有778人围观

第一部分:烟台市福山区青龙山文化广场设计方案征集公告

 
 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烟台市相关规定,结合项目建设需要,现就《烟台市福山区青龙山文化广场设计方案》进行公开征集,本次征集活动采取竞赛方式进行,欢迎国内具备甲级规划、建筑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参加竞赛活动。

  1.征集内容:《烟台市福山区青龙山文化广场设计方案》。

  2.项目地点: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西。

  3.组织单位:烟台市规划局福山分局。

  4.规划面积:总用地面积约49公顷、总建筑面积约6.1万平方米。

  5.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:

  报名地点:烟台市规划局福山分局(烟台市福山区河滨路158号)。

  邮编:265500

  电话:6324111 6326200

  联系人:刘家鹏 李维国

  邮箱:liweiguo79@tom.com

  6.征集报名期限:

 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应征单位参加入选资格选拔报名,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16日下午5时。另外,报名单位须提交设计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(加盖公章)、法人资格代码复印件,拟参加本项目的人员组成及设计人员简历,单位业绩及与本项目类似的近期规划设计作品。以上资料须于11月18日前邮寄或送达组织单位,逾期不予接受。

  7.设计单位确定及设计时限

  组织单位根据报名设计单位资质、人员组成、工作业绩综合考察筛选后,确定参加本项目竞赛的设计单位,由组织单位发出邀请函,签定征集协议书,现场踏勘后依据组织单位提供的设计方案征集任务书,进行方案设计。

  方案设计时限:2007年11月21日至2007年12月30日。

  8.方案评选

  按照公平、公正的原则,将由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入选单位的最终方案进行评选,评出一等奖一名。

  9.设计费及奖金

  设计方案经专家委员会评审达到本次征集活动相关要求的,视为合格方案,由组织单位支付方案基本费20万元;一等奖设计方案除获得20万元方案基本费外可另获30万元奖金,并优先进行下一阶段设计工作。

  方案基本费待评选结束后15日内支付,一等奖设计方案奖金待设计单位按评审意见修改完善,并按《烟台市城市规划决策与审批工作制度》进行逐级评审通过后10日内支付。

  发布单位:烟台市规划局福山分局

  2007年11月14日
http://www.jiaodong.net/house/system/2007/11/14/010120576.shtml

您可能还喜欢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