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设计网-免费logo设计_公司标志logo设计_logo设计门户站

什么是Banner

2008-04-14 11:05     logo网     已有2346人围观

 Banner(网幅图象广告):以GIF,JPG等格式建立的图象文件,定位在网页中,大多用来表现网络广告内容,同时还可使用Java等语言使其产生交互性,用Shockwave等插件工具增强表现力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在网络营销术语中,BANNER是一种网络广告形式。BANNER广告一般是放置在网页上的不同位置,在用户浏览网页信息的同时,吸引用户对于广告信息的关注,从而获得网络营销的效果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BANNER广告有多种表现规格和形式,其中最常用的是486×60像素的标准标志广告,由于这种规格曾处于支配地位,在早期有关网络广告的文章中,如没有特别指名,通常都是指标准标志广告。这种标志广告有多种不同的称呼,如横幅广告、全幅广告、条幅广告、旗帜广告等。通常采用图片、动画、FLASH等方式来制作BANNER广告。www.cnlogo8.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,那么,在继续阅读本文之前,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。这个网站证明,创造性思维不仅能够给你带来利润,同时也可以引领一个全新的潮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除了标准标志广告,早期的网络广告还有一种略小一点的广告,称为按钮式广告(BUTTON),常用的按钮广告尺寸有四种:125×125(方形按钮),120×90,120×60,88×31。随着网络广告的不断发展,新形式和规格的网络广告不断出现,因此美国交互广告署(IAB)也在不断颁布新的网络广告标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常见的BANNER和BUTTON广告规格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 名称规格(单位:像素)
          全幅标志广告468×60
          半幅标志广告234×60
          垂直BANNER120×240
          宽型BANNER728×90
          小型广告条88×31
          1号按钮120×90
          2号按钮120×60
          方形按钮125×125

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://bbs.admin5.com/forum-139-1.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,这是美工专区,里面有做banner ,做网站及FLASH,logo设计.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,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。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,如果你是个菜鸟,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.

上一篇 :网络banner的设计要领

下一篇:Banner的作用

您可能还喜欢
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