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设计网-免费logo设计_公司标志logo设计_logo设计门户站

易道LOGO设计释义

2007-08-28 17:21          已有3113人围观

易道LOGO

易道教育LOGO

      文字释义:

易——由日月组成,指天地运动之规律;道——指万物发展之客观规律。易道教育,我们理解为只有按天地根本之规律去做教育,方能育树成材

      图标释义:标志造型为松树和石头,取源于品牌的大写字母“Y”和“D”。取其“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”之意,松树象征着生命力,石头象征着坚强。整个图形大气、稳重,是对易道教育最好的诠释。

      色彩释义:品牌采用绿色为标准色。绿色生命之色、希望之色,表现出无限的活力。意示我们的孩子们正处于一生最重要的时光,也意示易道教育美好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的生命力。

www.cnlogo8.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,更多设计尽在其中,里面讲解和提供有关logo设计的知识,这是一个专门的logo设计网.

您可能还喜欢

<